有作品保护在简直苦手,,

Farewell:

本来打算这章开始画角色剧情的,但是画力完全跟不上……姑且是先完成了一张跟Eiskalt的过去有关的场景吧。P站大一点点的图点这里

补上投稿时的说明文:

在赤镰城附近,有一座风景奇异的小城。

根据记载,过去这座小城曾作为大陆上屈指可数的冻焰晶产地和加工地之一而闻名。而后由于戈尔贝尔的侵攻,城市被毁,多数的居民失去了性命。侥幸活下来的人们仓皇逃走,这座城市的残骸就这样被遗忘了。

但某天,这座城里的一切——建筑物、动植物,甚至包括未得到安葬的人们的遗体,全部被结晶化了。原因至今不明。

……那些先暂且不管,这里的景色……总让人觉得有点怀念呢。

================================

对了,说明一下,背景的像教堂一样的建筑和树是用我自己拍摄的照片加笔修改而成的。平时一直避免依赖这种方式,但PF的时间实在太紧了……有时间真得好好练练场景orz

评论
热度(338)

© 眼部疲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