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8岁生日吗,在还不懂事的时候喜欢了你,做了很多幼稚的事,说了很多幼稚的话,是不会正确表达心情的年纪呢。嗯一年一张的话不知道能给你画几张贺图呢,到底能坚持几年呢,毕竟以后大概不是能够像现在这样,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画画的情况。都成年了应该都有成年人的压力和事务吧(笑)。
啊—啊—你是所谓的初恋呢。
虽然你现在已经是微胖界人士了,也不像以前一样爱哭了吧(总之就是有这样的印象呢)。怎么说也毕业了三年,其实并没有太多物是人非的感觉,毕竟其实并没有多少交往(其实压根没有来往才对吧笑),当时是很喜欢你的吧,有点好奇那时候的我。而我没想到的是我现在仍能脱口背出你的QQ号,因为当时要一直提交好友申请所以竟然背下来了哈哈。造成困扰抱歉了。
该说什么好呢,现在也有很喜欢的女生了,和你一样很优秀的女生,都是值得让人喜欢的能牵动人心情的女生。
你是启蒙我的人啊,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喜欢,我也真的坚持了很久啊,竟然是整个初中三年,虽然是没有什么时间概念的三年。其实三年真的是漫长的难以想象啊,现在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加油,祝好。
感觉把以后能说的话也说完了呢,明年还能写这么多吗(笑)。托某人的福最近很容易就写很长的东西。
还记得你六年级穿的白色裙子。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

© 眼部疲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