И:

很挑战的画了一下这样的图
人体之类向来是我弱项,走形死了,请各位支持一下hhh不要喷太凶
我还是滚回去画彩插吧,这是自己的人设,儿子是黑色那只,还是那个天才V和杀人狂D,(恶魔二世
很中二吧hhh我画好差以后估计也不会画出漫画
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所以想这样画一下相处模式,颜色是油漆桶的我不会赛露露上色以前试过
这不是一对基佬,具体什么关系估计是依存吧两个小打小闹的在一起很可爱实际上是很低劣的下等人和耍诡计的坏蛋,两个反派
故事倾向是反派如何拯救世界,中二病患者务必期待一下(请不要)
嗯依旧欢迎二次同人创作,上次投稿画的女儿都非常美丽
我妈要杀人了aaaaa明天上学,先睡明天再补充

评论
热度(51)

© 眼部疲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