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离开华荟的第一顿夜宵是香肠。虽然是一条很大的香肠,可能有13cm吧,虽然又粗又长但始终不能果腹啊,开始想念在华荟一天两顿夜宵的时候。

回了一趟学校,学校附近和半年前离开相比变化真的很大,新开了一家两家三家店,多了很多公众设施,翻新了很多地方,连新华书店旁边的公厕都装上门安上灯了。

早已决定文补不回学校了,似乎也没有机会适应这些新变化。接下来的一切都会是新的。离开了华荟顺带着要离开过去两百多天的生活模式。

其实是很难得的,不仅每日浸淫在爱好的学习中,和朋友们住在一起,楼上楼下都有能够笑骂着招呼的人,上楼就可以坐在喜欢的人身边。真是学生时代所能的最大欢愉了。

虽然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只是半年,酸甜苦辣也都尝遍了,已经有些恶心。

一些东西已经写过了,只留给自己往日回顾便好,只是一时独爽,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就此带过。

失去了射手之心的我还能在场上怎样奔跑呢(笑)。想起来初三时有人对我说过不要放弃足球啊,当时觉得是无稽之谈,现在却是真的如那人所说,离足球越来越远了。

改变了很多,急迫的寻找更多的歌,只是为了保持对耳朵的刺激,新鲜感,各种意义上的,似乎是在努力的寻求不安定。但是却感到害怕,对将要发生的改变,以及我应该主动做出的改变。蜷缩着蜷缩着。

烫了个发,满头的化学药剂的味道。新发型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但至少不会随随便便翘起来了吧(笑)。韩剧开始一部一部的停不下来。总之现在就是各种不能停下来的生活状态呢。虽然可能不太正确,但是至少听起来挺积极的吧(笑)。

借着集训的机会在三次元转了一趟,重新回到我的二次元吧,三次元的们再也不见了。

2014-07-01. 23:24:16
因为与他人分享感受是很困难的。

有点心疼,感到害怕和厌倦了。

评论
热度(1)

© 眼部疲劳 | Powered by LOFTER